联合国际文化艺术产业联盟
  首     页 联合会概况 联合会动态 学术论坛 品牌推荐 会员专区 人才智库 珠宝精英  
  行业动态 联合会领导 行业培训 珠宝鉴定 珠宝评估 珠宝拍卖 联合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联合会领导

   
姓 名:
马宝忠 副会长
职 务:
副会长
简 介:

       马宝忠 ,腾越人氏,生于1950年3月。史学硕士,研究员,玉文化学者。

       曾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玉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玉雕百花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宝玉石协会第三、第四、第五届常务理事,云南省珠宝协会第三、第四届秘书长、副会长。

       著作有《寻找香格里拉》、《永远的香格里拉》、《云南珠宝王国》、《明清不是硬玉翡翠的发现时期》、《玉出云南考》、《失落的文明-------古滇国考古大观》、《云南古代艺术珍品集》、《云南少数民族银器使用的历史和现状》、《滇籍回族中的华侨与商业贸易》等。

   
 
Copyright @ 2003 www.ljd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
中国亚洲珠宝联合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