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珠宝联合会官网
  首     页 联合会概况 联合会动态 学术论坛 品牌推荐 会员专区 人才智库 珠宝精英  
  行业动态 联合会领导 行业培训 珠宝鉴定 珠宝评估 珠宝拍卖 联合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玉雕大师王显克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亚洲珠宝 发布时间:2018-05-30 阅读:3037

王显克:男,蒙古族,生于1975年,祖籍河南省镇平县贾宋镇人。

玉雕大师;

中国玉雕优秀技术能手;

中国传统技艺名师;

国家级高级玉雕工艺师;

亚洲玉石雕刻大师;

深圳市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年度先进人物;

深圳市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理事;

深圳市道教协会会员;

平洲市玉器协会会员;

香港(深圳)河南商业联合总会水晶宝玉石商会理事;

凯达宝石郑州店总经理;

凯达宝石玉雕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深圳凯达宝石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1-1994修业于镇平县工艺美术学校,学习泥塑、国画和白描玉雕技法。同年师从工艺名师徐建忠,学习岫玉花鸟镂空摆件。

1996年春,在玉乡镇平县玉器厂妇联主任、车间师傅刘秀兰的指导下,学习了独山玉杂件及俏色的运用和布局。 

1998年,在玉乡镇平县贾宋镇创办了玉雕初级培训班,兼设计师。 

2000年,创办了杨营玉雕加工基地。

2002年,被聘请南下深圳市布吉镇三联村,在华普玉雕工作室任设计师,兼技术总监。 

2004年,在深圳市三联水晶玉石协会副会长刘海林海林玉雕厂担任师傅兼设计。 

2006年,创办深圳市凯达宝石玉雕工作室,任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2008年,公司注册成立,任董事长兼法人。深圳凯达宝石深圳店应运而生、其间招贤纳士,培养一大批优秀玉雕人才。

2015年三月,深圳凯达宝石郑州店入驻郑州市北古玩城花园城。 

2002年来深圳至今,作品在《中国宝玉石》和《三联会刊》中多次发表。

 

在外漂泊的玉乡游子,总是思念和牵挂家乡。他们情结于玉雕,砥砺前行、笃学艺识、身心艺德、琢刻自我;他们通过双手诠释匠心、定义产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镇平代言,为镇平玉雕代言。

2018奋发崛起,2017感恩前行。一批玉乡精英聚集在深圳,在这座国际大都市里,他们用玉乡人特有的勇敢和执着,演绎着属于他们的华彩乐章。镜头往回追溯,时光定格在2018年元旦前夕——那个令玉乡人振奋的夜晚。


深圳市龙岗区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12周年庆典晚会

 

协会七常委合影,右三位为(镇平籍)常务副会长任喜明、李保玉、潘伟东

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副会长刘海林(中,镇平籍)为观众抽奖

2017年5月,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镇平玉文化精彩亮相,“玉鉴匠心,群英荟萃”专项活动让世界见识了镇平县玉文化产业的形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搭建起了镇平玉文化的形象展示平台。期间,镇平玉雕组团成员与深圳市龙岗区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相互学习、交流。

深圳和镇平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中裕冠集团领导陪同镇平县县长艾进德参观

镇平县玉管委庞玉泉主任和在深圳工作的镇平籍玉人亲切攀谈

 

2017年12月,深圳市龙岗区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举办了“感恩前行,未来崛起”为主题的12周年庆典活动。活跃在祖国改革开放窗口的玉乡精英们,用可喜的成绩和真实的行动为玉乡送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他们一起为玉石之路砥砺前行而举杯;感恩同在异乡追梦者的陪伴和帮助;为光明和绚丽的未来而鼓掌。

常务副会长李保玉为协会法律顾问授牌

 

中裕冠集团总经理刘淯带领集团高层人员参加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12周年庆典

中裕冠集团总经理刘淯带领基层高层人员参加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12周年庆典

中裕冠集团总经理刘淯带领集团高层人员参加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12周年庆典

协会常务副会长潘伟东(镇平籍)为观众抽奖

协会名誉会长河南省玉石雕大师刘建新高歌将晚会推向高潮


回顾过去,2017年镇平玉雕以深圳文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思路,为镇平玉文化的传播默默贡献着力量。为深圳和镇平玉文化产业的融合,拓展两地玉文化产业互动交流,添砖加瓦;为镇平玉雕人在外创业树立着典范发挥着中坚力量。

展望2018,镇平玉雕人,高唱玉乡之歌:“镇平在崛起,镇平在崛起,镇平人民有志气,镇平一定能崛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3 www.ljd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
中国亚洲珠宝联合会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